close

旦旦的美食地圖系列開張啦!!!

有鑑於FB有一半以上都是吃的(無誤),決定開始好好介紹一下我去過的一些不錯的店!!!(登登登!!!)

希望能讓大家不知道要吃啥時,擲筊決定能參考的地方多一點。

------------------------------------------------------------我是分隔線--------------------------------------------------------------

今天下午我媽跟我相約來去買麵包(生活就是居家咩)。

她推薦了間新開幕的一家叫做"PANARE地球手感麵包"的麵包店。

店員說那是法文,所以我也不會念(現在的店都喜歡取那種人家不會念或很難記的字~囧rz)。

6ab8380

麵包是用很漂亮的玻璃櫃裝起來,整間的感覺就很時尚fu。

剛進去時都沒有人,而玻璃櫃上放了許多超大塊試吃麵包。

我順手拿了個抹茶香柚栗子麵包試吃...

天呀!!!差點要在店裡做反應(烘焙王梗)

柚子的香味首當其衝,而栗子則是慢慢的將甜味帶出來,最後抹茶的香味在口中迴盪了一下。

總之已經默默在等等要夾入麵包盤的名單了。95834f0  

   
順著是吃走廊走過去,都覺得這真是間猴賽雷的麵包店呀~

到了櫃檯旁,店員跟我介紹店裡的招牌麵包:明太子法國。

它是在法國麵包中間抹上明太子。

其實我沒這麼愛明太子,因為每次吃都會有點哇沙米味道,不過我就是很試試那種店家引以為傲的產品。

於是就厚厚一咬...

法國麵包脆中帶軟的特性完美的表現出來,而中間那層看似薄薄一層的明太子醬,把這法國麵包帶到另一個層次呀!

可能最近都吃一些比較普通的麵包店,突然吃到厲害點的有誇張了點,不過整間就是推推!

結帳時滿300元還可以換隔壁地球早餐的100元抵用券。

於是我們就很剛好的給他買了300元。

以下介紹個買回家的麵包。

_MG_4202

提著兩袋滿滿的大豐收。

_MG_4216

低糖紅豆麵包。

_MG_4220

超級推的明太子法國。

_MG_4227

抹茶香柚栗子麵包。

_MG_4246

蜂蜜伯爵起士麵包。

_MG_4252

丹麥紅豆土司(俯視)。

_MG_4258

丹麥紅豆土司(正面)。

_MG_4264 

它還送了我一片單片的土司,可能是人帥真好吧!(毆飛)

這幾天的早餐都可以很期待啦~耶嘿!!!

最後附上地圖還有網址供大家參考。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小北路40號

電話:06-25266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 台南
    全站熱搜

    danda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