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默默的弄了個部落格來寫些東西!!!

不比碩班的忙碌生活,來到南寧高中當教育替代役已經將近一個月了。

9753860  

宿舍大體上算是很高級的啦!(比起某些同梯在其他學校的而言)

6cf1e10  

不過床墊似乎是從上一任流傳下來的。(驚!?)

是那種一般的普通涼席。

剛攤開時摸起來沙沙的,用手一拍就像灑麵粉一般煙霧瀰漫...

不過經過新訓+專訓的男子漢,我想沒有床是我睡不下去的!

於是我就用家裡的床單一ㄌㄨㄣ~

就這麼睡了將近一個月。

不過這陣子下來,每天都要翻個半小時以上才睡的著。

加上手臂不明原因過敏...

我實在是受不了(╯°□°)╯︵ ┻━┻

於是趁著愉快的小週末夜晚,跑去買了個方便的記憶床墊!!!

迫不急待的掀起舊床墊卻發現
98c88f0  

花惹發!!!這是什麼!!!

我明明有擦過的呀!!!

近看...

98c4c50  

Hoooooooooly shit!!!!!!!!!!!!!!!

是怎樣!!!白粉不用錢膩!!!

馬上怒丟~~~到隔壁校長的宿舍(無誤,反正目前應該是沒在用啦)

98f8580  

馬上換上剛剛在店裡試打滾好一下的床墊。

它是記憶床墊,躺下去會陷下去,雖說不比大學時代用過的,不過怎麼樣也比白粉產生床墊來的優。

9813240  

它厚度是6公分,比起之前一壓就見底的還要厚多了!!!

雖說要到週日才可以在上面打滾,不過可以算是最近最讓我期待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