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2天新光三越週前慶的前哨戰,實在適合好好補充一下體力!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是位在台南忠義路天宮廟巷口對面的一家川菜餐廳:渝苑川菜餐廳

_MG_4265

門外要是在中午來用餐的話,可能停車會很不方便,因為會有一堆阿北阿桑向你揮手:這裡有位啦~~~!

他們大多都是以為你們要去天宮廟拜拜的,你要是停了沒跟他買個供品我想...嗯... you know that ~

_MG_4269 

入口其實窄窄的,不過二樓還有很多位置。

_MG_4270

是阿姨訂的位置,不過我到的時候她還在新光廝殺XD  

_MG_4275

菜的價位大概都是幾百塊價位的,視餐點大小不等。

就不囉嗦,來介紹下今天點了哪些菜色吧!

_MG_4277

蝦米!?第一個介紹的居然是乾扁四季豆!?

名列我等不愛吃的蔬菜之下的四季豆,在我媽大力推推之下,我鼓起巨大的勇氣夾了一根到我嘴裡(with 很多肉燥)

疑!四季豆特有的味道被濃郁的肉燥香給包覆著吃不大出來,脆脆的肉燥與大蒜與已被炒的軟軟的四季豆意外的搭配。

好吧,這是挑食的在下少數嚥得下去的豆芽菜!

_MG_4283

鳳梨蝦球。有些餐廳會把蝦球與美乃滋做均勻的攪和,但那會使酥脆的蝦球失去口感,這裡用淋上的方式可使蝦球不軟Q掉。

不過蝦球吃起來沒保留太多汁,所以吃起來算是普普的一道菜色。


_MG_4285

銀絲卷。我是正餐就要吃飯的南部人,所以這道我沒吃XD

 

_MG_4282

紅燒蹄䠙。菜上桌的瞬間就被服務生(大陸腔)給秒切了,本來賣相應該是正常的唷!

這道雖然有符合老人家的"軟度",不過吃起來覺得滷得不夠入味,有點淡淡的,又可能是菜和蹄䠙常時間滷在一起,因此肉裡帶有許多菜的土味,不大推。

_MG_4287

三鮮鍋粑。上菜時他會把三鮮的料和鍋粑分開裝,然後淋上去的時候會發出清脆的聲音。

吃的時候沾著醬汁吃,可以享受一半軟一半脆的特殊口感,料也很多,好吃!

_MG_4288

菜名有點忘記了囧,應該是翡翠開頭的。不要看到綠色就在銅葉綠素(你心裡有撇過被我說中了吧),這應該是健康的蔬菜製成的!

裡面有很多海鮮的料,不流於一些勾芡勾很大的一些店家,這道湯的濃稀度剛好,是可以推薦給大家的。


_MG_4290

來川菜店不點個糖醋里肌對得起自己嘛!?黃小弟一上桌就伸手了,不解釋

_MG_4296


最後這上的是這道脆皮肥鴨。服務生(大陸腔)也是光速就要來把它肢解,還好我打破相對論來阻止她得以流個全鴨。

說是肥鴨其實裡面的肉早已炸的酥脆,皮就是那種一口咬下去門口會聽到回音的那種脆度。

拍完照服務生(大陸腔)就用紙包雞的速度把它給瓦解了...

_MG_4297 

夾著脆皮和一些鴨肉,沾點他給的胡椒鹽包夾在麵包裡,還不賴。

點了這些菜大概8個人吃差不多,於是又是個肥茲茲的週末就這麼度過啦!

以下附上地址,謝謝收看。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17號(第一銀行台南分行斜對面)
電話:06-2285990,06-220664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